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好運!自願「討皮痛」 紅紫象徵大發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大家應該都不喜歡被打,但竟有人搶著挨打,還說最好從頭打到腳,因為打得又紅又紫代表明年會大紅大紫!您一定想不到,這還是老闆用來犒賞員工的禮物,感謝大家辛苦,因此請來民俗療法老師「打」員工,疏通經絡解除酸痛;不過專業中醫師提醒,這樣的捶打,一定要適時、適度,才不會適得其反。

民俗療法師傅:「好,來走。」

什麼,沒有聽錯吧?竟然有人自願被打。民俗療法師傅:「(啪!啪!啪)。」挨打員工:「好痛喔,等一下。」民俗療法師傅:「心肺功能可以馬上提升。」挨打員工:「所以(拍打)這是懶人運動嗎?」民俗療法師傅:「對,這是懶人運動。」

師傅一拳一拳打在身上,小姐痛得哇哇叫,差點飆淚,看到這樣的場面,還是有人想接著上。挨打員工:「嘶,那個地方很痛。」民俗療法師傅:「那裡為什麼痛,知道嗎?因為這裡是你的腸胃經,這裡是你的腸胃經。」

老師手下不留情,拿出「工具」就往小姐手臂上猛敲,臉都縮成像苦瓜了,堅持被打被捏,還說打得越紅越腫越好,這些人可不是自己「討皮痛」,其實這是老闆送的年終禮物,號稱打了能強身,透過搥打達到疏通經絡效果,從頭、肩、頸、背到手腳,通通能打。挨打員工:「打手心了。」

上班族長期盯電腦,肩頸腰容易酸痛,犒賞員工,老闆請來民俗療法師傅,幫員工疏通疏通,還說打得又紅又紫,來年就能大紅大紫。板橋醫院中醫師饒康平:「尋著經絡本身的循行方向來做處理的話,它的效果會更好。」

專業醫師提醒,這類的捶打不是越痛越好,適時適度才能達到最佳效果,還有糖尿病患、心血管等慢性病患者,也不適合嘗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俗療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696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