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小櫻回來了


發佈時間:2017/02/1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6:36
連載20周年,《庫洛魔法使》再啟連載!
連載20周年,《庫洛魔法使》再啟連載!

【鏡傳媒報導】永遠的蘿莉教主──《庫洛魔法使》小櫻重出江湖啦!

慶祝漫畫連載20周年,CLAMP的人氣作品《庫洛魔法使》去年在老東家重起連載,又宣布全新企劃,去年開始有一連串大動作。重啟連載之後,又是單行本又是劇場版再映,還有全新動畫,難道《庫洛魔法使》風潮又要再起?

 

CLAMP的人氣作品《庫洛魔法使》,初次登場是在少女漫畫雜誌《Nakayoshi》上,自1996年5月開始,連載到2000年,一共出版了12本單行本,1998年動畫化。漫畫刊登不久便吸引大受歡迎,卡牌設定和輕飄飄的蘿莉服,及人物間跨越性別、年齡甚至物種的深刻情感及意涵,把「魔法少女」系列作品推向新高度。

20週年新作的《庫洛魔法使》「CLEAR CARD」篇,時序進入國中,略褪去稚氣的少女臉頰,小櫻要面對的除了全新且未知的透明庫洛牌(CLEAR CARD),還有進入青春期之後,人與人之間更微妙複雜的情感變化。

官方也宣布新作的動畫篇將於2018年1月番推出。在消息正式宣布之前,粉絲們最擔心的就是主角──木之本櫻的配音員的選角,去年年底,官方宣布好消息…【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庫洛魔法使#小櫻#蘿莉教主#Nakayoshi#少女漫畫#CLEAR CARD#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508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