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廣告炒多元成家 北捷:請修正未拒絕


發佈時間:2017/02/1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2:59
圖/TVBS
圖/TVBS

有電影公司控訴台北捷運因「多元成家」拒絕刊登廣告。北捷今天說,只有請廠商修正「最具爭議多元成家話題」等宣傳用字,並未拒絕廣告刊登,也呼籲廠商不要透過議題操作宣傳。

媒體報導,31歲傑尼斯人氣男星生田斗真在新片「當他們認真編織時」中,挑戰性別認同議題,變性後與男星共組多元家庭,該片3月10日在台上映,片商絕色國際卻透露,宣傳海報上因寫到「多元成家」字眼,被台北捷運公司要求修改。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針對某以變性人為題材的電影申請捷運燈箱廣告,廣告審議委員會尊重電影內容,未拒絕刊登,只請廠商修正部分廣告文字。

北捷說,因每天有高達200萬人次的運量,為兼顧商業收入,更維護公共空間的潔淨與中立,設有「廣告審議委員會」,委員會有13名委員,其中10人由公司外部委員組成,包括廣告、文化、藝術、景觀、新聞、法律、保險及消費者文教基金會等領域專家學者。

北捷表示,針對政治、選舉、違反法令規定和善良風俗以及社會未達共識恐釀爭議廣告,會善盡把關責任。
 

北捷說,針對該特定電影廣告申請在捷運刊登,委員會尊重電影內容,只有請廠商修正「最具爭議多元成家話題」及「3/10這樣教小孩」的宣傳用字,避免誤導產生爭議,並未拒絕廣告刊登。

北捷也呼籲廠商不宜透過議題操作作為商業宣傳。(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捷運#多元成家#刊登廣告#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11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