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拍照!幾米廣場人偶「裂臂」 緊急修復

記者 簡大程 / 攝影 黃詠惠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3:24

宜蘭的知名地標幾米公園,女主角人偶的手臂出現一道長長裂痕,緊急修補。實際到現場看,發現民眾為了拍照,有時候會拉扯、或是坐在藝術品上頭,加上天氣等因素導致毀損,得定期的粉刷、檢修。


 

遊客靠近人偶身體,輕輕觸摸男主角臉頰,跨坐在行李箱上,看起來就像被拉著走,跟藝術品互動,拍出來的每張照片彷彿融入幾米世界,無論是人偶行李箱甚至是單槓,遊客來到這都爭相拍照。

不過仔細看,人偶的手臂上有淺淺的裂痕,這才剛整修完,從人偶的頭髮圍巾到手臂,長長裂痕大約20公分,修復後雖然已經把裂痕補滿,重新上色,但還是看的出痕跡。

遊客:「壓力不要上去就好,盡量靠著,拍攝的人比較重要,喬好角度就好,也許可以做一個那個(告示牌),不然大家還是會很自然,想要拍一個比較好的照片。」
 

其實公園旁邊就有一塊小小的告示牌,提醒民眾僅供拍照,不能觸碰攀坐及拉扯,就是要降低藝術品損壞的可能。

旅遊中心組長簡美珠:「宜蘭的氣候再來它是露天,再來民眾的大動作才會產生這種裂縫。」

因為每天風吹日曬,加上人為拉扯的關係,過去也曾碰過行李箱把手斷裂,人偶漆塊剝落,幾米廣場上藝術品翻修機率高,如果毀損嚴重會立即修補,否則一年一次粉刷整修,遊客想留下美麗的回憶也得一起維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幾米#觀光#藝術品#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19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