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撞機車再逆向撞公車 小黃駕駛「低血糖」

記者 黃詠惠 / 攝影 張鎮安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2:12

昨天晚間9點半新北市蘆洲發生交通事故,小黃駕駛先是撞到路邊的機車,然後再逆向撞公車,肇事後駕駛留在車上遲遲不下車,目擊民眾以為是酒駕釀禍,警方抵達現場處理,發現駕駛酒測值是0,主要是因為低血糖造成身體不適。


 

公車司機發現前方發生擦撞,刻意放慢速度停下來,但下一秒卻被逆向而來的計程車撞上,撞擊力道不小,明顯看到小黃駕駛抖了一下。計程車司機往左切出車道卻沒有踩煞車,直接往公車的方向開過去,撞擊聲大到連附近民眾都出來查看,但只見駕駛坐在車內遲遲不下車,還打開車窗休息,一旁民眾察覺有異,主動上前詢問。

附近店家:「我們就直覺應該是車禍,我們就趕快出來看,他就一直坐在車上不下來,我們就覺得很奇怪,都不下車處理,後來他坐了5分鐘之後有下車,我們看他走路,感覺好像有酒駕的感覺。」

事情發生在17日晚上9點半,新北市蘆洲的中正路得勝街口,肇事的小黃司機遲遲不下車,讓附近民眾以為是不是違規酒駕,但上前一問才知道是血糖過低造成身體不舒服。
 

蘆洲派出所長吳家森:「經過確定酒測值為零,那這位計程車司機他向供稱,他本身有糖尿病的症狀,當時因為血糖太低,對於發生的經過他完全沒有印象。」

小黃司機疑似撞車後受到太大驚嚇,加上人不舒服,就把車子丟在路上,造成中正路大塞車,所幸整起意外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血糖#車禍#小黃#公車#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44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