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夫外遇想不開!鄰居嬤怒斥:不應該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00:04

高雄一名婦人懷疑老公出門找小三,竟然情緒失控,坐在11樓陽台邊揚言要尋短,一旁警消急忙出動雲梯車,鋪設軟墊救援,費了一番功夫才將人制伏,沒想到鄰居阿嬤看不下去,竟然直接衝上前飆罵,怒斥太不應該,甚至一度激動出手教訓,把尋短婦人嚇壞了。


 

11樓高的大樓陽台圍牆上,一名婦人就坐在上面,雙腳不斷晃呀晃的,因為懷疑老公出門找小三,竟然以死威脅,作勢要往下跳,消防人員在屋內勸阻,但只見女子情緒相當激動。就怕會發生意外,只好出動雲梯車救援,最後人順利救下,但正當消防員把女子帶到樓下時,一名年過半百的阿嬤突然情緒激動,衝上前對女子破口大罵。

鄰居阿嬤:「你不知道人家救你,救你整個下午,你沒有長輩兄弟姊妹嗎?你要死去別的地方死。」

阿嬤越罵越激動,伸出手要打人,甚至直接出腳踹人,把所有人嚇壞,趕緊將兩人支開;地點就發生在高雄新興區的一處大樓,17日下午3點多,這名48歲的婦人懷疑老公外遇,竟然揚言要跳樓,和警消僵持20多分鐘,沒想到鄰居阿嬤看不過去,衝上前教訓,嚇得婦人整個人縮在電梯內。
 

真的是被氣到了,阿嬤說因為看不下去,鄰居才剛搬來沒多久就鬧事,還勞師動眾害的警消人員疲於奔命,才會一時情緒激動,衝上前想代替她的父母教訓她,但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所有人,不過還好最後婦人沒有尋短,結束這場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婦人#想不開#跳樓#遭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76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