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好痛!」 金正男遭下毒後曾痛苦求救


發佈時間:2017/02/17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23: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遇刺案,馬來西亞警方陸續逮捕二女一男,一共3名嫌犯,大批員警押解女嫌,前往吉隆坡機場,進行犯罪現場還原,根據瞭解,金正男遭襲後,向機場櫃台求救,最後遺言就是「好痛,好痛,我被噴灑液體」,大馬當局完成驗屍工作,初步研判,可能是使用蓖麻毒素或是河豚毒素,金正男沒有當場斃命,才有短暫時間向外求救。


 

涉嫌毒殺金正男的短髮女子,雙手上銬最新畫面曝光。

新聞旁白:「身穿黃色衣服,與一名可能是警員的女性銬在一起,由包括馬來西亞特警車輛在內的四輛警車押送帶離。」

她就是犯案當天穿著白色上衣,在機場外遊蕩的越南籍女嫌犯,星期五凌晨一點多,超過150名警員帶著2名女嫌犯,來到吉隆坡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模擬犯案過程。
 

目擊者馬來西亞記者:「突然就一個女的出現引起了他(金正男)的注意,下一秒大約兩公尺距離遠,在後面的那個女的,突然跳到他的背上,就像這樣,當時周圍其實有很多的人。」

南韓媒體模擬畫出犯案細節,一名女子從金正男背後襲擊,另一人從正面噴灑毒液,短短5秒奪走金正男性命。

目擊者馬來西亞記者:「那女的就小跑步,腳步走得非常快,就像這樣東張西望,(她看起來有很不安嗎?)與其說不安,不如說是很緊張。」

兇嫌聲東擊西合作,落了單的金正男措手不及。

旁白:「在攻擊之後,金正男被帶到這處機場診所。」

當地媒體報導,金正男向機場櫃台求救,最後的遺言是:「好痛,好痛啊,我被人噴了液體」,之後就陷入昏迷,在送醫途中身亡。

旁白:「落網的一名女嫌犯持有越南護照,名字叫做段氏凰,另一人持有印尼護照,名字叫做席蒂艾沙。」
 

兩名女嫌犯先後落網,案情逐漸浮上檯面,兩人聲稱以一百美元的代價,受聘拍攝惡搞短片,不知道會鬧出人命,也進一步揭露間諜集團早在3個月前,就開始策劃這起暗殺行動。

旁白:「馬來西亞當地媒體報導,他們很有可能在前一天就已經在機場彩排過。」

案發前兩天還到機場多次彩排演習,熟練了整個流程,一氣呵成,才正式下手。

旁白:「針對金正男的遺體,南韓媒體認為嘴角起泡,是很典型遭到毒物殺害的特徵,而關於下毒的種類,多個南韓政府消息來源相信,應該是「VX」劇毒的可能性很高。」

由於北韓之前就有用過「VX」來進行暗殺,南韓當局大膽猜測,金正男是死於「VX」的神經劇毒。電影「絕地任務」裡出現的軍武級毒氣就是VX。它的毒性比奧姆真理教所用的沙林毒氣,還要強上數十倍,甚至百倍,一般人皮膚只要接觸到10毫克,就會因為呼吸衰竭身亡,外傳馬來西亞法醫初步研判,金正男是遭到蓖麻毒素,或是河豚毒素致死,沒有造成立即性死亡,才讓金正男有求救的機會。
 

兩名女嫌做案時只戴了手套,自己也有喪命風險,而且毫無變裝掩飾,以真面目示人,手法十分外行,推斷兩人應該是受到利用,臨時組成的刺客團,而不是任何國家的情報特工。

旁白:「(大馬警方表示)目前金正男家屬,並沒有出面認屍或要求領回遺體,要等到金正男家屬提供DNA樣本,作化驗之用,否則不會交還遺體。」

北韓當局要求領走金正男遺體,暫時碰了軟釘子,至於幕後元凶,還有得查。

旅館員工:「我看到的是她入住時頭髮是長的,不過等到她離開時頭髮變短了,她看起來像是南韓明星的樣子,我當時真該跟她拍一張照才對。」

目前還有其他多名共犯在逃,金正男之死爆出了各種陰謀論,也留下許多大問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正男#遇刺#求救#女嫌犯#刺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40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