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唯恐天下不亂! 網友假帳號批評討戰文

記者 吳淑萍 吳建宏 / 攝影 陳嘉貴 陳勝偉 南投,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9:06

批評雲林燈會的網友,臉書發言嗆辣,屢次因為偏激言論引發撻伐,她自稱在台中一中服飾店賣衣服,帳號po的都是年輕女子的萌照,他說南投都是原住民,愛喝酒打獵,結果和客人不歡而散,還被轉po南投人社群,引發撻伐。之前她也曾因為虐狗疑雲遭檢舉,不過警方並未找到本人,懷疑是假帳號,精神科醫師說,隱藏身分在鍵盤後發文討戰,就是想看自己引發戰火,從中獲得操縱者的快感。


臉書上這名張姓女子,自稱在一中服飾店賣衣服,po了許多萌萌的照片,比萌照更引人注意的是,隨著時事的批評言論,還引發南投人公憤,她說客人來店裡看她皮膚黑,說是南投的原住民惹得她不高興,文中發問「奇怪,南投人不是原住民不然是什麼,原住民又沒什麼,不承認是怕我笑她嗎?」南投人看了好生氣。

 

南投居民:「不至於都是原住民,而且她有種族歧視,不要族群對立,講別人之前想想自己。」

po文轉發到南投人社群,引發批評,網友說她秀腦殘下限制,可能冬天冷過頭腦袋沒退冰,還要她多念書,張姓網友臉書上語不驚人死不休,也批評雲林燈會丟人現眼不值得去看。

雲林居民:「只想破壞(沒有好話就對了),對惡意中傷。」
 

她的臉書發文,幾乎都是討戰文,還曾說她養的狗因為尿濕了她的包包,被她甩出去斷氣了引發虐狗疑慮,動保處和警方介入偵辦中,不過警方也懷疑這是假帳號,醫師說網友討戰的廢文就是想引發關注。

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唯恐天下不亂,好像這種由我引起的世界大亂,這樣一個操控感覺。」

醫師認為,人頭假帳戶匿名不曝光,隱身幕後知道自己掀起論戰,會從中獲取操縱者的快感,認為自己很有辦法,只有冷處理,才能讓他們覺得自討沒趣,自動停止。


圖/翻攝自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友#臉書#批評#假帳號#引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136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