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也遭殃!賊隨機砸車  竊物、盜刷卡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20:18

台北一名男子,專挑停在大馬路邊的百萬轎車,拿警棍打破車窗,偷走車內的財物,皮包,甚至連車主上萬元的名牌防風外套也不放過,事後還拿著被害人的信用卡,到賣場購買生活用品,短短不到兩個月,至少犯案15起!


 

晚間時分,毛衣黑褲的男子手拿警棍坐在騎樓旁,眼看下手的機會來了,只見他走向一旁的賓士車,應聲砸破後玻璃,當天寒流來襲,好巧車上就放著這件上萬元的防寒衣,嫌犯偷來直接穿著走,而不到一個月,轄區內又發生了同樣手法的砸車竊案,警方掌握嫌犯特徵,這下手的就是同一人。

TVBS記者游蕙菱:「嫌犯專門鎖定像這樣路邊停放的高級名車,來破後車窗行竊,像這樣一損失就是上萬元。」

受害車主:「我的車是保時捷,那車窗的部分總共修了3萬6千多塊,我覺得發生這種事真的很誇張,而且主要那個攝影機前後的幾分鐘都是有人在行走的。」
 

車主以為停在大馬路旁就沒事,沒想到還是被盯上,囂張的嫌犯當天就拿著車主的信用卡到大賣場,買了泡麵、櫻桃還有曬衣架等商品,總共盜刷了6千多元,警方掌握他的身分,才發現41歲的林姓嫌犯在今年短短不到兩個月,就到中山犯下超過9起砸窗竊物案件,交保後再犯,加起來涉案超過15起。

廈門派出所長薛博文:「嫌犯最主要都是隨機式的,那也是有這地緣關係,最主要是中正、大安、中山這一帶。」

跑遍大台北,隨機看到百萬轎車就破窗行竊,同樣手法連續犯案,許多車主以為停在大馬路旁,這最倒楣的還是索償無門的車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慣竊#破窗#偷竊#名車#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41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