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演員跨界開嗓 陳冠霖搶攻星馬商演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7:47

近年本土劇在星馬東南亞等地人氣翻漲,不只演員竄紅,就連主題曲和插曲也跟著紅,平均一個月就開兩場大型台語演唱會,因此讓本土劇演員看準這塊大餅,準備發片搶商演,先前像是丁國琳就出過專輯,現在另一位本土劇小生陳冠霖也跟著發片,除了希望能在戲劇中曝光,也期望能在星馬等地,有商演機會。


本土劇固定班底陳冠霖,這回角色大轉變,從演員變歌手準備出專輯,預計推出10首歌,砸下數百萬打造,不過這首新歌緣分的mv,不只場景,就連服裝通通一樣,難道是為了省成本,還被眼尖的粉絲發現。不過唱片公司回應,是因為陳冠霖檔期太滿,沒時間拍,但歌曲都是全新的。

 

不過說也奇怪,除了陳冠霖,先前丁國琳也是演本土劇演到一半,突然出專輯,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東南亞演唱會策劃人陳明佩:「不但劇紅、演員紅,歌紅、歌星也紅,所以當我在安排這些藝人,比如說去馬來西亞推銷這些藝人的時候,他們就說我知道我知道,這首歌我知道。」

就是看準本土劇,在星馬東南亞等地人氣夯,甚至主題曲插曲也紅,所以本土劇演員出專輯,不只可以賣版權,海外商演每場價碼至少50到100萬,若是個人演唱會,唱酬500萬起跳。
 

近年像是翁立友,唱紅不少本土劇主題曲,也是星馬開唱的熱門人選,不論廣告或宣傳海報,平均每個月就有兩場大型演唱會,從夜店遊艇唱到萬人大舞台,只要是跟本土劇沾上邊的演唱會,票房肯定開紅盤,也讓這些本土劇演員台語歌手,相較於國語歌手西進大陸,星馬東南亞則成了商演的主要舞台。

圖/翻攝自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本土劇#商演#發片#演唱會#星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38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