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要幹嘛!借錢的反遭尋仇 店面全砸爛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4:09

明明員工被欠錢,卻被不明人士包圍還砸店!新北市一家開發公司,一名周姓員工聽到朋友有困難,好心出借8萬元給對方,結果明明是朋友欠錢,卻反遭對方債主追討債務,甚至對方還找來13名黑衣人到公司砸店恐嚇,店家無奈,明明沒跟人結怨,自家員工還是被欠錢的怎麼反而被砸店。


 

上班到一半,突然外頭一群惡煞拿著棍棒、開山刀死命的敲打玻璃,一名員工要出面阻止卻被砍傷,接著這群惡煞竟然直接闖進辦公室內,員工被嚇壞,拿起滅火器噴灑要他們別靠近,還有人拿出工具阻擋。

被砍員工:「我原本在擋門,後來趕快去找做工的工具,把他門擋起來,讓他們不要進來。」

員工趕緊把鐵門落下要他們離開,但是這群惡煞還在外頭叫囂,接著才騎著機車離開,兇狠模樣讓公司員工相當害怕,因為除了15日這天,先前7日和8日這群惡煞也找上門。
 

被砍員工:「不認識啊,都不認識,可能跟我同學的財物糾紛有關係。」

警方調查,周姓男子是這家開發公司的員工,去年11月才來這實習,陸續借了一名汪姓同班同學將近8萬元,但同學和嫌犯有糾紛,竟然找錯人找到周姓男子上班的地方,讓開發公司相當錯愕。

鄰居:「做人不錯啊,和附近鄰居都很好啊,認識很久了,老鄰居了,就這樣突然來我們都嚇一跳。」

周邊鄰居表示這家開發公司平時為人不錯,出入也算單純,但這回惡煞上門還砍人,實在是嚇壞了,警方循線帶回7名涉案男子,只是被害人擔心做生意卻無故被找上門,會影響到和街坊安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被欠錢#砸店#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611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