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食毒品果凍? 母與3歲女昏睡隔天才醒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4:12

恆春旅遊醫院急診室在7日下午進來一對母女病患,6歲小妹妹全身癱軟無力,而媽媽則是走路搖搖晃晃,醫師發現她們有昏睡、兩眼模糊的情況,加上媽媽說是跟女兒一起吃下來路不明的果凍,10幾分鐘後就開始暈眩,院方懷疑這果凍恐怕是摻有安眠鎮靜藥劑的毒果凍!


 

7日下午接近1點,醫院急診室病床上右邊躺了媽媽,左邊是她6歲大的女兒,爸爸擔心的在女兒身邊照顧、餵藥,在這之前,這家人從門口走進急診室,小朋友被抱在爸爸身上,已經有些癱軟無力,媽媽走路更是搖搖晃晃,她們說是吃了奇怪的果凍後開始視線模糊。

恆春旅遊醫院副院長陳明智:「她們是說有誤食一個果凍的東西,吃完以後大概10幾20分鐘,媽媽就發現已經開始她跟小孩子的症狀,就有點開始昏睡,然後兩個眼睛覺得看東西有點模糊的狀態。」

從台北南下到墾丁,入住民宿的這家人,說是吃了前房客遺留冰箱的果凍,媽媽吃了2顆、6歲女兒吃了1顆,接著就兩眼模糊、暈眩,懷疑這果凍恐怕是摻有鎮定安眠藥物的毒果凍,入院後小朋友還一度血壓降低,昏睡了20個小時,媽媽則是睡了8小時才恢復正常。
 

恆春分局偵查隊長陳忠義:「這對母女是在那個民宿的冰箱內,起出可能是前客人留下的果凍。」

來到這家人入住的民宿,但屋內民眾否認有這回事,無法證實這對母子當時是否真的誤食毒品果凍,但醫院說幸好她們只吃下3顆果凍,劑量不高,否則還有可能產生麻醉昏迷、甚至呼吸抑制等致命併發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果凍#暈眩#誤食#民宿#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39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