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五開工迎財 光華送福袋旺買氣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7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五,傳統習俗是開工迎財神!但今年開工吉日不只初五,共有4天,最好的日子反而是初八,也就是上班日第一天,所以選在今天開工的店家不多。不過光華商家搶過年買氣,仍舊提早選初五開工團拜,也推出福袋紅包吸引民眾排隊,旺買氣。

舞龍舞獅跳上跳下,為龍年初五開工日揭開序幕,一大早光華商場,特地挑吉時10點半,舉行商家團拜,要祈求一年財運旺忘來,而香爐還真的很賞臉「發爐」,為開工第一天討個好采頭。光華商場理事長林文偉:「特別挑今天開工團拜。」記者:「特別挑了什麼吉時?」光華商場理事長林文偉:「11點15分。」

請來鼓隊打鼓,要為吉祥龍年壯氣勢、添喜氣,就是希望熱鬧迎財神,新的一年,光華商家不忘搶錢,推出101個紅包福袋,最大獎是一台筆電,吸引民眾大排長龍,開工日靠人氣旺買氣。排隊民眾:「10點,昨天晚上10點,對,昨天晚上10點來(排隊)。」

排隊民眾:「來這邊看看有沒有好運氣,來抽獎看看有沒有好運氣。」

不過其實農民曆上不只傳統初五開工,還有初八到初十,共4天都是開工吉日,尤其上班日第一天初八時辰最好,風水老師也建議,商家開工可以準備吉祥字,5種水果還有3色金紙錢,儀式盡量在下午1點前完成,更能祈求未來一年生意興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48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