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死亡車禍事發4天後 蝶戀花老董鞠躬道歉、全部承擔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1:35



由蝶戀花旅行社所舉辦的賞櫻團,13日晚間9點一台滿載遊客的遊覽車於國道5號南港系統段翻落邊坡,造成嚴重死傷,目前確定33死11傷,事發後過了4天,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蝶戀花創辦人老董周比蒼以及友力通運公司負責人黃河清今天召開記者會表達達歉並稱不會逃避責任,將全部承擔。
 



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還原武陵農場1日遊行程,當天在上午9點10分眾人於公司門口集合出發,下午1點左右抵達武陵農場,下午4點半搭車返回台北,途經宜蘭用晚餐後返回台北,強調發生意外相當遺憾,且對於旅遊業重創、消費者打擊、以及造成社會紛擾等狀況,將會盡全力彌補,且不會有藉口,將全部承擔。

蝶戀花老董周比蒼也起身鞠躬道歉,表示致上最深歉意,並對死亡車禍表達哀痛,且承諾將不逃避任何責任,表示該事故車輛為蝶戀花公司所自購,包含管理、維護等,且該車輛與友力通運無關,否認有推卸責任的說法,有家屬質疑出事第一時間並未出面,老董周比蒼表示並非不想負責而是「謀定而後動」。
 

另外也唸出已故司機康育薰的班表,1月5日修車,1月14日、15、23、24、26都為休假,2月10日同樣也是休假,至2月13日發生事故,否認家屬指控不讓休假說法,表示「沒有不准假」,另外強調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五都給駕駛雙倍薪,也就是每天薪水1800元雙倍,表示司機是為了多賺錢而不請假,並非是不准假。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蝶戀花#賞櫻團#死亡車禍#武陵農場#周繼弘#周比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7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