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毒殺金正男 短髮女嫌上銬畫面曝光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09: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男在機場遭毒殺,馬國官方表示驗屍結果約一週出爐後,北韓金氏家族必需提供DNA比對樣本才能領回遺體,以往金正男外出都會雇用保鑣,但這次搭機身邊正好沒有攜帶任何保鑣,讓刺客有機可趁,目前警方逮捕2女1男,其中兩名女嫌犯今天凌晨也由警方押到機場,現場有超過150名荷槍警力戒備,讓兩人一一還原毒殺金正男的經過。


 

涉嫌毒殺金正男的短髮女子,雙手上銬最新畫面曝光。

新聞旁白:「身穿黃色衣服,與一名可能是警員的女性銬在一起,由包括馬來西亞特警車輛在內的4輛警車押送帶離。」

當地媒體報導,她就是犯案後穿著白色上衣、在機場外遊蕩的越南籍女嫌犯,金正男遇害究竟是誰下毒手?案發當時,一名馬來西亞記者正好在機場內,全程目擊行兇過程。
 

馬來西亞記者:「突然就一個女的出現,引起了金正男的注意,下一秒,大約2公尺距離遠,在後面的那個女的突然跳到他的背上,就像這樣,當時周圍其實有很多的人。」

當地報紙頭版模擬畫出犯案細節,一名女子從金正男背後襲擊,另一人從正面噴灑毒液,短短5秒奪走金正男的性命。兇嫌聲東擊西合作,讓這次沒有雇用任何保鑣的金正男獨自一人措手不及,當時一旁還有許多旅客,嫌犯大膽行兇後跑步逃離現場。

毒殺金正男的藥物眾說紛紜,有人猜測是劇毒蓖麻毒素、河豚毒素或是VX神經毒氣,而2名女嫌做案時只戴上手套,自己也有喪命風險,毫無掩飾以真面目示人,手法外行,推斷兇嫌應該是臨時組成的刺客團,而不是任何國家的情報特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男#毒殺#嫌犯#上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94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