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申奧減碳新招 無人駕駛電動公車


發佈時間:2017/02/17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09: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黎正爭取2024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主辦權,並立志舉辦歷來最環保的奧運會。巴黎申奧委員會表示,巴黎大眾運輸公司做為合作夥伴,已開始測試100%電力驅動的無人駕駛公車。

巴黎自2月初起,為爭取奧運主辦權展開國際宣傳活動。巴黎申奧委員會表示,巴黎大眾運輸公司(RATP)推出世界少見的無人駕駛電動公車計畫,申奧委員會為此喝采。

 

根據申奧委員會資料,巴黎大眾運輸公司已開始測試兩輛100%以電力為動能的無人駕駛公車,是全球大眾運輸系統的先驅,這種環保公車將於奧運會期間用來接駁運動員和遊客,首先會於塞納河兩岸運行。

法國是促成巴黎氣候協議簽署的功臣,且於2015年通過能源過渡法案,旨在促進綠色能源成長、降低石化燃料和核能發電比例,在這次申奧活動中,也特別強調節能和永續性。

巴黎號稱要舉辦歷來最環保的奧運會,目標是比2012年倫敦奧運和2016年里約奧運減少一半以上的碳排放量。
 

除了巴黎以外,洛杉磯和布達佩斯也希望取得2024年奧運主辦權,獲選城市將於9月13日揭曉。

法國媒體普遍評估,巴黎上次爭取2012年奧運主辦權輸給倫敦,這次捲土重來,勝算很大。(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黎#奧林匹克運動會#奧運會#無人駕駛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1121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