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進化乳霜 兩朵花力量引出膠原蛋白美麗秘密


發佈時間:2017/02/1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8:14

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彈性的重要關鍵,我們的肌膚扣除水份等重要組織,光是膠原蛋白就佔了70%,但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加不斷流失,尤其到了四、五十歲,乾燥、皺紋、斑點與暗沉等肌膚老化問題就會一一浮現。


要讓肌膚保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平常除了靠飲食補充,保養工作更是重要。在演藝圈有美魔女之稱的況明潔,對於保養可是不遺餘力,不過日前她在節目上表示隨著年紀增長,漸漸也會感到力不從心,希望能夠擁有像周子瑜一般充滿膠原蛋白的臉蛋。柳燕老師推薦了一支來自日本熊本的抗老乳霜,當況明潔試過用後感到相當驚艷,因為肌膚不但增加了光澤度,變得更水嫩,看起來更年輕。

 
而這支乳霜,正是朵茉麗蔻最新進化第18代的「乳霜20」。朵茉麗蔻多年來專研膠原蛋白之於女性肌膚的秘密,42年前就以醫療用途的膠原蛋白添加至保養品中,研發出日本史上第一支含有膠原蛋白的抗老乳霜。近期發表最新進化第18代「乳霜20」,運用兩種日本獨有的花朵--「不知火菊」與「粉紅鑽石鬱金香」,成份相互加乘的綜效力量,不但延續歷代乳霜的肌膚保養優點,有效抑制老化加速蛋白,增生年輕的膠原蛋白,孕育肌膚回復到年輕時的狀態。
 

朵茉麗蔻研究全世界超過5,600種以上的鬱金香品種,終於在日本富山縣尋求到珍貴獨特的「粉紅鑽石鬱金香」,是唯一擁有抑制肌膚發炎並增生自我修復蛋白的品種。而另一朵「不知火菊」,在熊本縣不知火地區被稱作菊花界人蔘,經朵茉麗蔻多年努力下終於復育成功,能有足夠產量加入保養品中,發揮其驚人抗老效用。最新進化的第18代乳霜20,就是結合兩朵花黃金比例的調配力量,引出膠原蛋白的相乘功效。乳霜20不斷進化,只為成為能呵護女性肌膚一輩子的抗老乳霜。

體驗三天更安心  立即申請試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膠原蛋白#老化#保養#況明潔#周子瑜#柳燕#乳霜#朵茉麗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41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