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飛來輪胎砸中車 駕駛、乘客驚聲尖叫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8:17

一位胡小姐開車載3個朋友上國道1號,北上行經台南仁德服務區的時候,突然有顆輪胎從對向南下車道飛過來,落地彈跳4次後直接砸中轎車左側,嚇得車上的人尖叫連連,幸好只有駕駛座旁的後照鏡受損,車上的人都沒有受傷,國道警察接獲報案,在服務區找到噴飛輪胎的貨櫃車,發現車上鎖輪胎的螺絲鬆脫,導致2顆輪胎在行駛中噴飛砸中車。


 

胡小姐開車上國道,一車4個人本來在聊天,突然看到左前方飛來一顆輪胎,嚇得放聲尖叫!

車上乘客:「啊啊啊!」

對向南下車道飛出輪胎,落地彈跳轉圈越過一輛小貨車,再次落地彈了起來,直接砸中自小客車左側,車上的人嚇壞了尖叫聲不斷,這起意外發生14日下午,國道1號北上行經台南仁德服務區的時候,幸好輪胎砸中車子,只有離駕駛座比較近的後照鏡受損,被撞到支離破碎,車上的人都沒受傷。國道警察接獲報案,在仁德服務區找到肇事的貨櫃車,發現其中一個鎖輪胎的螺絲鬆脫,才導致2顆輪胎在行駛中噴飛出去,其中一顆掉在同向南下車道,另一顆則高速噴往對向北上車道,砸中開在外線的汽車,不過專業技師說,貨櫃車螺絲鬆脫與否其實有跡可循。
 

車輛技師:「螺絲如果鬆了,它就會有水先跑出來,就會有一條。」

國道警察新市分隊小隊長洪義銘:「車輛輪胎脫落或機件脫落,處罰新台幣3千到6千。」

開車上高速公路遇上巨輪砸車,車上4個人嚇到魂都飛了,不過幸好,輪胎當時沒有正面擊中車子擋風玻璃,否則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輪胎#螺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70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