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秀文化身女強人 新片與張孝全談姊弟戀


發佈時間:2017/02/1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7:40
圖/TVBS
圖/TVBS

由港星鄭秀文特地來台宣傳,和張孝全主演的新片「合約男女」,其實過去Sammi跟很多大牌港星合作,包括劉德華、劉青雲等人,通常都是傻大姐的角色,但這次化身女強人,片中借精生子,戲外卻沒有生子計畫。


 

呼應電影劇情,張孝全下跪對鄭秀文上演求婚記,不過超大氣球鑽戒把Sammi給逗樂了!鏡頭前向來給人傻大姐形象,這次鄭秀文難得化身女強人,不只擔綱女主角,連主題曲都一手包辦,說起鄭秀文,過去都跟大牌港星合作,包括劉德華、劉青雲等人,也算集郵不少男星,這次首度跟張孝全合作,不過其實早在16年前,張孝全就拍過鄭秀文的MV。

港星鄭秀文:「知道16年前,在我一首歌叫未來,他當了男主角,他當時還沒有發育!哈哈哈哈哈!現在發育成功咧!」

陳年往事勾起2人記憶,這回合作霸道女總裁愛上男助理,還要借精生子,戲外已經結婚4年的鄭秀文,似乎還沒有做人計畫。
 

港星鄭秀文:「我不太肯定,我應該教育我的小孩子一套什麼樣的價值觀?因為每個人他生命的價值觀,都可以不一樣的,那是不是我生命的價值觀最好呢?我不確定這個教育方面應該怎麼教,所以還是有點糾纏在這個問題上面。」

對懷孕生子不著急,現在Sammi還是以事業為重,繼續在大銀幕上散播歡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秀文#合約男女#張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40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