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叔叔是獨裁者 傳金正恩下個目標是他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7:45

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遭毒殺身亡,誰會是下一個被鎖定的目標呢?過去金正恩曾公開處決姑丈張成澤、姑姑金敬姬人間蒸發也傳出被毒殺,而流亡海外的金正男一家人,據傳因為有中國大陸保護所以得以活命,但現在保護傘顯然失效,南韓媒體點名金正恩下一個目標,很可能是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


 

到底是不是他,殺了自己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面對台下的歡聲雷動,金正恩眼神空洞,面無表情地鼓掌回應,這是他父親金正日75歲冥誕的紀念活動,不知道老爸在天之靈知不知道他們骨肉相殘?

鳳凰衛視報導:「身著便裝的金韓松,在2到3名的警察保護之下,表情緊張地回到了法國。」

金正男22歲的兒子金韓松,被南韓媒體點名人身安全堪慮,過去他在澳門念書,一家人都受到大陸政府保護,現在爸爸被毒殺,不僅一度引起大陸和北韓緊張,他自己也可能被追殺。
 

金正男之子金韓松(2012):「是的,小時候我常回北韓,幾乎是每個暑假回家探望親戚,和家人保持聯繫。」

但這一切都發生在阿公金正日還在世的時候,自從叔叔金正恩上台後,很多親人不是神秘失蹤、就是莫名其妙死亡。

南韓新聞報導:「2013年當時北韓的二把手,典型親中派的張成澤前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被公開處決,朝中關係降到冰點。」

2013年他以結黨營私和叛國等罪名,公開處決姑丈張成澤,之後姑姑金敬姬也人間蒸發,忙著接收花束的是金正恩的親妹妹金與正,另外流亡在外金正恩的叔叔金平一,現在都有可能是金正恩下手的目標,金正恩的滅親血統之爭看來還沒落幕。

圖/YT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金正男#毒殺#處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76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