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2偷! 店員怒做記號設陷阱智取竊賊

記者 林佑璇 葉奉達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8:14

屏東一名無業女竊賊,把超商當自家提款機,凌晨趁店員忙補貨,潛入店內行竊得手3700元,沒想到晚間6點又到店家光顧被店員發現,事先把鈔票做記號,結果不知情的竊賊這一偷,店員直接報警喊抓賊,果然在她包包內找到做記號的現金,當場將當人贓俱獲依現行犯逮捕。


 

凌晨一名女子鬼鬼祟祟潛入超商,接著直接到櫃台前翻箱倒櫃,偷取了現金之後直接塞進胸前,迅速逃之夭夭,但沒想到偷一次還不夠。

員警:「她就偷偷潛入,直接拿走現金。」

晚上6點多女子再度來到店內,只見她手腳相當俐落,像是到自己家一樣,進了櫃檯後直接伸手把桌上現金摸走,結果被店家抓包,沒想到她還故作鎮定,在一旁假裝挑選物品,但其實店家早就設下陷阱!
 

員警到場要她交出贓款,她還大方的掏出錢包,結果一打開臉都綠了,因為店家早就在鈔票上做記號,用簽字筆在上面點個黑點,而竊嫌包包內的現金也有相同記號,當場被抓包讓她啞口無言,而嫌犯就是高雄38歲的黃姓女子,沒有工作、有多項竊盜前科,8號凌晨3點55分趁店內無人潛入行竊,偷走零錢3700元,得手後竟食髓知味,晚間6點半再度上門,結果反被店家將了一軍。

屏東縣民生派出所所長蘇文宏:「竊嫌不承認竊取店內鈔票,經她同意後把包包內的東西拿出來檢查,發現有店家做記號的鈔票。」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把收銀台當自家提款機,這回卻踢到鐵板,碰上機警店員把現金作記號,讓囂張竊賊無所遁形,想賴都賴不掉,最後當場被依竊盜現行犯逮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陷阱#超商#人贓俱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619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