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雙北應召站 清一色陸女跨海來台


發佈時間:2017/02/1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6:50

移民署和警方去年破獲一個人口販賣集團,持續追查上游,發現一個遊走雙北的應召站,專門利用陸客自由行名義,慫恿大陸籍女子來台,躲藏在KTV內陪酒,從事不法交易。


 

一桌桌包廂,男男女女坐在裏頭表情緊張,員警逐一比對身分進行搜查,櫃檯裡的人眼看不對勁,雙手叉腰表情淡定,因為這裡不是一般的KTV,裏頭的暗藏春色,坐檯小姐全是大陸籍。

陸籍女子:「你不要這樣說,我也是正常過來的,我們在這裡喝個酒。」

警方破獲的應召站,在北台灣共有40多個據點,全都隱身在KTV裏,裏頭的女子20到40歲都有;幕後主謀吳董,讓女子以自由行或是結婚名義搭機來台,就由司機接送載往指定KTV旅館接客,短短13、14天就能賺進3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15萬元;其中還有三姊妹,先後以結婚探親名義來台,其實都是一起下海。
 

專勤隊副隊長陳冠元:「15天之內,如果以她們40來歲的歲數,都可以賺到人民幣約2萬,年紀更輕的話,甚至可以高達3萬多元。」

警方這次從源頭追查,截獲應召站的主謀,除了查扣大量現金之外,也帶回9名大陸女子,也徹底斷了這個橫行雙北的應召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口販賣集團#陸客#應召站#陪酒#自由行#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99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