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貪外交官遭約談 秦日新狂奔快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駐斐濟代表秦日新,和日籍外交官黑川愛子爆發疑似婚外情事件,又被查出涉嫌詐領補助費,遭到境管停職,下午檢方約談秦日新到案說明,偵訊結束後,他一看見媒體,儘管穿著西裝皮鞋,快跑離開地檢署。

跑,拼命往前跑,離開地檢署的前駐斐濟代表秦日新,一發現攝影機飛也似的向前衝,儘管穿得西裝筆挺,腳上還踩著皮鞋,但他的腳程快得很,一路衝,跑過了一條又一條的街。記者:「秦先生!」前駐斐濟代表秦日新:「...。」

頭也不回地向前衝,低調態度跟前幾次出庭沒差別,上一次因為拿宴請外交賓客的費用去買紅白酒36瓶,假報帳11次,金額21萬多,被判刑1年,減刑為6個月,這一次是為了日本外交官的珍珠項鍊,出庭說明。

前駐斐濟代表秦日新(2011.06.29):「我跟這位日本前秘書的關係,完全是工作關係,我們在東京期間有見面吃飯。」

秦日新表示,和日本前駐斐濟外交秘書黑川愛子用餐,全為公費支出,檢方懷疑他虛報和台商餐敘申請交際費,涉嫌利用職務詐取財物,花6千美元買的珍珠項鍊,也被認為是要送給黑川愛子,兩人密集的通聯,也透露不尋常。

另外,秦日新的配偶和女兒已經沒有隨行,他卻依舊領取配偶眷屬補助費,這部分也涉嫌貪汙,醜聞一件件,沒有因為卸下外交官光環而落幕,秦日新的官司路,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斐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46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