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一秒變迷妹! 蔡依林緊抱男神「共枕眠」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2:30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天后Jolin蔡依林先前大方承認自己深深被韓星孔劉吸引,在看完電影《屍速列車》後,也趁放假期間追完韓劇《鬼怪》,在受訪時更大膽說希望可以在夢中與男神相遇,這回她圓夢了!今天(16日)在臉書PO出與孔劉「同床共枕」的照片,開心直呼「紮紮實實的抱著!」天后一秒變迷妹,讓粉絲再次看到她充滿少女心的一面。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Jolin 16日凌晨在臉書PO出多張工作照,並充滿活力地說「開工~」;但在這一系列罷氣舞台照中,夾雜一張她穿著粉紅睡衣抱著孔劉抱枕,對鏡頭露出少女微笑的照片說「紮紮實實的抱著,heheheh,謝謝粉絲寶的禮物」,原來是粉絲知道她喜歡孔劉,特別送上「男神抱枕」讓她可以圓夢與孔劉共枕眠。
 
她也在留言處再補上一張照片,並嬌羞的說「歐巴,鼻要害羞嘛~哈哈(戲很多)」讓粉絲看到天后秒變迷妹的一面;許多人也紛紛留言表示「畫面太可愛啦!」、「迷妹圓夢了哈哈哈」、「等下會不會睡不著?」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韓劇《鬼怪》在日前播出完結,男主角孔劉的帥氣臉龐、高挑身材和精湛演技吸引大批粉絲愛戴,眾多女星也都在網路上向男神示愛;Jolin先前就在臉書上向粉絲罷氣喊話「將軍是姐的!」粉絲們知道偶像的喜好,貼心送上禮物,希望她可以天天都開心,也有許多粉絲留言向她喊話「希望可以趕快看到姊的新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Jolin#天后#蔡依林#孔劉#屍速列車#鬼怪#男神#抱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239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