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了大半年 李鍾碩第一部陸劇終於上檔


發佈時間:2017/02/16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5:31

大陸因為禁韓令,不少韓星參與的戲劇都受到影響,目前定調是之前有審核過的還是能播,但韓星李鍾碩拍攝的《翡翠戀人》,拖了快半年終於確定要在今年播出。為了炒收視,電視台在網路上送上超長預告,希望引起哈韓粉絲的注意。


 

大陸劇《翡翠戀人》:「你的選擇,我現在鄭重地拒絕你,別跟著我了別別別,你打開呀!我跟你說再不打開,他們會抓住我的,你不是很有本事嗎?小姑娘不懂事我替她賠錢!」

霸氣總裁李鍾碩,遇上迷糊的大陸女星鄭爽,兩人不打不相識,一起經歷各種困境後擦出愛的火花,李鍾碩首次和鄭爽搭檔合拍電視劇,也是他第一部進軍大陸的作品。

雖然使用配音,但是李鍾碩帥氣形象不減,尤其劇情畫面營造出韓劇最擅長的浪漫氛圍,就是因為其中一位導演執導過《藍色海洋的傳說》,不過這部中韓合拍的電視劇,從開拍到上檔可說是一波三折,從去年就傳出要開播,卻遇到禁韓令發威,只好一路延到今年才確定和觀眾見面。
 

大陸劇《翡翠戀人》:「他就是一個老色鬼,你給我安靜一點!」

電視台大方送上57分鐘的超長預告,簡直要把第一集的內容都播出來,反而讓李鍾碩的粉絲看得好開心,因為自從去年的《W》下檔後,就遲遲沒有新作品,早該播的大陸戲劇拖到現在才播,看來李鍾碩要鞏固韓流男神地位,就得看接下來和秀智合拍韓劇能不能再度創造話題。

圖/李鍾碩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大陸#禁韓令#戲劇#翡翠戀人#李鍾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29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