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約見面「爆口角」 女糾眾當街擄人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張立陵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6:25

和網友見面,卻慘遭擄走毆打!15日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網友相約在超商前見面,沒想到才沒聊多久,2人就爆發口角,男子出言辱罵,女子氣得叫來後方的3名同行友人把對方強擄上車,載到山區產業道路毆打,最後警方以車追人,逮捕3名嫌犯!


 

超商前,一輛黑色轎車停在一旁,副駕駛座的車窗全被打破,路上到處都是碎玻璃,難道又是砸車尋仇嗎?但目擊者的說法,似乎不是這麼簡單。

目擊者:「一輛車攔截這部車(黑車),是白色的BMW,突然就好幾個人下車,砸破車窗後就強押一個人上車。」

大馬路上強押擄人,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遭砸轎車的駕駛還在現場,但是怎麼樣就是不肯配合。
 

朋友被擄走他不太緊張,反倒是不滿自己遭到牽拖,最後駕駛還是被帶回偵訊,警方調閱監視器,果然就像目擊者說的,一輛白色BMW就停在路口,車上還有3名男子,根據車牌循線找到轎車車主。

原來15日凌晨,22歲的劉姓女子和23歲的陳姓男網友,約在新北市新店一家超商見面,男子被朋友載來赴約,結果才見面沒多久兩人就吵了起來,女子氣得叫來朋友,持球棍來打破副駕駛座車窗,強行擄走陳姓網友。

被害人一路被載往5公里外的產業道路,對方3人在車內教訓劉姓網友,對女生說話客氣點,接著再繞回頭,把他丟包在路邊離開,男網友手腳都有挫傷,不過他向警方供稱,3名嫌犯在車上這40分鐘都只有口頭訓斥。

新店偵查隊副隊長黃松吉:「將他押上車以後,載往那個永業路山區毆打辱罵,並要求陳姓被害人道歉以後,再將他載往文山國中前丟棄。」

和網友見個面卻被擄走,擄人的3人因為替朋友出氣,現在通通吃上妨害自由的罪嫌,只是打破車窗又擄人,真的只是網友見面口角紛爭這麼簡單嗎?警方還要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友#見面#擄人#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44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