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調查 檢首傳蝶戀花及友力運通老闆

記者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20:58

士林地檢署今日晚間,首度約談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和友力老闆黃河清到案,2人以證人身分出庭。檢方將調閱出事遊覽車,從農曆春節至今的ETC使用紀錄,以及車禍當日,遊覽車從武陵農場返回台北的沿路監視器,希望盡快查明肇因!

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面無表情踏進地檢署不發一語。

 

記者vs.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有沒有準備什麼資料要跟檢座說明的?有讓司機過勞工作嗎?」

在這之前似乎想把所有問題,都推給康姓駕駛,只是家屬親上火線,直指爸爸根本沒什麼休息,現在地檢署也介入偵辦,被約談的還有通運公司的老闆。

經過半小時的偵訊後,2人都還是證人身分,訊後悄悄從公務門離開,一場死亡車禍釀成33條人命,2位老闆可能不知道,想切割這把火恐怕沒那麼容易,
 

因為檢察官在15日下午,已經率隊把當天賞櫻團走過的路線,也照樣走一遍,主要就是要調閱監視器,當天他們從台北出發往宜蘭,中途是否有吃飯,以及抵達武陵農場後,康姓司機有沒有把握時間補眠,所有監視器將逐一進行查扣調查,就是要還原司機工作的狀況,而且就連這輛遊覽車從過年到現在,出車的情況也將跟ETC調閱所有相關紀錄;另外這輛遊覽車所有權到底是誰的,也是檢察官主要釐清的重點,因為康姓司機這4年來,都在蝶戀花負責駕駛的工作,明明是員工卻沒有保勞健保,恐怕是假靠行真借牌,完全不把勞工的權益放在心上。

為了拚觀光衝經濟,廉價旅遊團的背後,卻可能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現在檢調介入偵辦,希望盡快調查出真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30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