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男控前女友騷擾 聲請保護令嘸用

記者 林耿賢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9:23

前女友不斷騷擾,罕見的由男方向法院聲保護令,陳先生說覺得對方是不是因為他在台北市有黃金店面,對方因此不放手。轄區警方表示,去年10月接獲陳姓男子報案,法院也核發保護令,但前女友說2人曾經是房東房客關係,只是想把衣服拿回來,也願意照顧前男友的母親,成為他的妻子,徐姓女子下午接受訪問否認騷擾,是給前男友復合的機會。


 

一頭烏黑長髮,還和朋友用可愛的拍照APP,他就是被指控騷擾前男友的徐姓女子,5年前因為交友軟體成為男女朋友,但短暫戀愛後2人分手撕破臉,甚至一狀告上法院,理由就是陳姓男子控訴對方騷擾跟蹤,到住家和工作地方按門鈴外,甚至對他家暴,不堪其擾之下,罕見的由男方聲請保護令,期限到今年7月,但徐姓女子反駁,說他只是想要把留在對方家的衣物拿回來。

徐小姐:「沒有我只是想要拿東西,因為我這些衣物對我來講是非常具有紀念性的。」

徐姓女子甚至還親自寫了封信給對方,除了把東西要回來,並願意照顧陳姓男子的媽媽成為對方的妻子,家人等等,但對於這樣的行為,陳姓男子懷疑前女友不放手,可能是為了這個。
 

記者吳欣倫:「陳先生在阪急百貨對面擁有一家超過千萬的黃金店面,他懷疑對方恐怕就是覬覦他的房產才會糾纏不放。」

徐小姐:「也是有關心我,我這是在給他機會,怎麼會把事情扯那麼遠,房地產跟我有關係嗎。」

交往短短半年,徐姓女子得知對方除了台北信義區有金店面,南港住家分別價值千萬,但徐姓女子似乎無視保護令,甚至抗告。

律師:「可以找警察逮捕,並向法院申請,有多次違反反覆實施的情況,請求法院予以羈押。」

律師強調,當事人保護令效用期間,能夠找警方幫忙蒐證自保,如果徐姓女子不正視保護令,很可能會觸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前女友#騷擾#保護令#店面#覬覦#糾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58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