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北京欲擁立金正男 金正恩先下手為強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09: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遭毒殺身亡,現在有日本媒體報導很可能是北京政府有擁立金正男,企圖顛覆北韓政權的看法,使得金正恩先下手為強除掉心頭大患,過去金正恩公開處決姑丈張成澤,姑姑金敬姬人間蒸發也傳出被毒殺,下一個目標很可能是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

CNN報導:「2009年,金正男說他自己沒有擔任北韓領導人的欲望。」

 

金正男流亡北京和馬來西亞多年,儘管表示對北韓大位不戀棧,卻還是慘遭毒手。

日本主播:「北京政府擁立金正男,企圖顛覆北韓政權的看法,日本政府表示北京的確可能抱持這樣的想法。」

南韓媒體報導金正男長年受到大陸政府保護,如果金正恩政權倒台,金正男便可在大陸支持下替補掌權,金正恩擔心靠大陸撐腰的反對派,以力挺金正男為由發動軍事政變,因此先下手為強除掉心頭大患。
 

南韓新聞報導:「2013年當時北韓的二把手,典型親中派的張成澤,前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被公開處決,朝中關係降到冰點。」

金正恩除掉親人不是第一次,2013年他以結黨營私和叛國等罪名公開處決姑丈張成澤,之後姑姑金敬姬人間蒸發,一度傳出遭金正恩毒殺,有分析認為親中派的張成澤被殺,金正男失去擋箭牌,沒有大陸政府的庇護,如今遭毒殺身亡。

鳳凰衛視報導:「身著便裝的金韓松,在2到3名的警察保護之下表情緊張地回到了法國。」

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去年在巴黎完成學業後返回澳門大陸等地,目前行蹤不明,在金正恩一路追殺之下,他的人身安全也備受威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正男#毒殺#北京#擁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65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