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搭機捷打99高分! 大讚鄭文燦救援成功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9:00

桃機捷運試通車後,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次搭乘機捷,給了機捷99分的高分,尤其稱攢有WIFI非常方便,但也提到預辦登機容量可能會不夠,建議擴充,同時不忘推銷北捷,年底前會增設WIFI,讓市民搭乘捷運更方便。


 

桃園市長鄭文燦vs.台北市長柯文哲:「旁邊介紹,噪音區都結束了。」

第一次搭乘桃機捷運,柯文哲跟鄭文燦坐隔壁,還直接放手機使用無線電充電。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天要2000個人次,最高3000個沒有問題!」
 

搭乘前A1站看預辦登機機台,不過似乎有點疑惑還搖了搖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機場一年出入境的人數,已經到4千萬,我估計很快那個容量會不夠。」

整趟下來機捷平穩總分打99分,從1996年以BOT案籌備,同一時間台北捷運也開通,通車20年,鄭文燦有沒有向老前輩北捷取經?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這個以後跟北捷也是連線的,所以將來轉乘都很方便。」

回程柯文哲視察北門,看看台北車站周邊,如何銜接從機場出來的人潮,看看桃捷擁有全台第一條全線WIFI,趕緊拋出北捷WIFI年底前也將上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他們(桃捷)比起來,我現在看起來只有WIFI贏我們,其他差不多!12月31日以前保證台北捷運線,都是免費的WIFI!」

北捷桃捷比一比,儘管很難打出分數,還是沒忘推薦自家台北捷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捷#北捷#WIFI#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13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