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台辦補助? 北市里民遊金廈一天200元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8:25

台北市大同區的延平里的旅遊團,到新竹宜蘭的知名景點一日遊只要50元,就連金馬四日遊,也只要給導遊一天200小費就可以免費出團,外界懷疑補助是哪來的,會不會是採購團?里長說這是當初交通部給的3億補助國旅基金,才有50元低價團,現在恢復成200元,不過他也坦承採購一定有,畢竟出去玩多少就是要買東西。


 

里民公告欄滿滿旅遊廣告單,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來到旅行社,再看看這些旅行真的有夠便宜!50元可以玩一天。

旅行說明會:「多少買一點,不買沒關係我們就吃一點,買不買都無所謂,看不看都無所謂,要你們高興。」

甚至辦里民旅遊說明會,強調品質沒問題,台北出發一路往新竹幾個知名景點,或是高美濕地、八卦山天空步道,還有宜蘭、九份這些行程通通都只要50元,還包含中餐合菜,金門、廈門四日遊免團費,只要給領隊小費200,讓人質疑這會不會是採購團。
 

延平里民:「吃又吃不好,他唯一的好處就是便宜,會有人上來,然後推銷什麼產品這一類的。」

遊覽車上賣東西,或是到了當地也有採購點,不過里辦跟旅行社都說不勉強,那別人旅行上千元,怎麼這裡只要50元?

延平里長林定邦:「第一團去的時候是接受政府補助,那是政府有關單位,為了因應大陸團沒有來,旅客也要有一種心態,出門就是要買買東西、吃吃喝喝。」

原先外界質疑是國台辦補助,不過里長否認,強調都是旅行社跟里辦合作。

延平里民:「價錢很便宜啊!只要幾百塊錢,然後景點我們再付一個3千多的費用,就門票錢而已。」

里長方便拉人,旅行團也樂的合作,只是50元的行程跟千元團費,玩的方法當然有落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助#旅遊#採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83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