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常任文官捐錢遭轟下台! 李來希:綠色恐怖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8:22

蔡政府力推年金改革引發爭議,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就準備和政府打官司,勞動部常務次長林三貴公開響應捐款1萬元,引來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批評,認為林三貴不認同政府政策應主動下台,但李來希痛罵這是「綠色恐怖」,強調文官個人捐款並無違法!


 

卡其色信封袋裡,放了好幾張千元大鈔,這是勞動部常務次長林三貴,捐給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的錢,現在卻可能慘遭蔡政府拔官!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勞動部次長捐款挨罵,算不算綠色恐怖?」

抗議年金改革,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準備和政府打官司,林三貴大方捐了1萬元,卻被民進黨立委抓包!林俊憲臉書以吳三桂引清兵入關為例,痛批林三貴出錢幫李來希打官司,是否想遺臭萬年?身為勞動部次長高級文官,不認同政府政策應該主動下台。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他擔任那個角色,適不適合做這個動作,那他自己要思考啊!我覺得這是他個人行為,我不予置評。」

蔡總統力拚年金改革,民進黨立委點名「知所進退」,林三貴過去派駐美國歐盟代表處,曾任職訓局要職受到王如玄重用,顏色尷尬這回再受抨擊。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沒有任何違法,如果今天違法不可見人,那我就不會公佈嘛!他給我若干支持也不為過啦!」

李來希強調,勞動部不少司長、處長也都有捐款習慣,文官聲援慘遭開鍘,蔡政府年金改革還沒定案,要先貫徹始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金改革#拔官#綠色恐怖#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74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