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蝶戀花脫產 家屬盼政府立即假扣押


發佈時間:2017/02/15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7: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道5號車禍釀33死,相關單位今天在二殯舉行治喪協調會,家屬擔憂蝶戀花脫產,要求政府立即假扣押。

蝶戀花旅行社向經濟部登記資本額為新台幣600萬元,設立日期為民國98年9月28日,負責人為周繼弘,家屬擔憂意外發生後,蝶戀花近日內會脫產,屆時將無法賠款,要求政府立即假扣押。

 

台北市消保官楊麗萍表示,若要聲請假扣押,聲請人必須提供相對擔保金,已向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協調,研究用專案方式、放寬僅幫助中低收入戶民眾條件進行,不過,由於放寬原本扶助對象需要內部討論,將由月底召開的董事會決議;刑事部分,則由司法、檢調單位進行。

「我們不要什麼部長下台,沒有意義,要立刻禁止他們脫產」、「他們脫產後,又說於法無據,倒楣的又是我們家屬。」希望政府拿出公權力,對蝶戀花假扣押。

而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今天出席治喪協調會,對於家屬任何提問,沒有回答,引爆家屬情緒,認為旅行社不負責任,只派個年輕人到場,被家屬罵一罵就結束;有家屬激動表示,政府封殺UBER速度這麼快,這次國道事件這麼重大,能夠快速立法保障嗎?否則未來只會有更多的「蝶戀花」。
 

協助國道5號交通事故罹難者治喪流程的台灣仁本公司原本規劃,18日晚間9時舉辦頭七法會,19日上午9時舉行追悼會,之後火化、出殯,在家屬要求下,改為各自與家屬溝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罹難#蝶戀花旅行社 評價#蝶戀花旅行社#翻車#國道#賞櫻團#遊覽車翻車#業者#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11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