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凡卡坐總統大位 合照上傳推特惹爭議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8:23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把和父親川普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在白宮裡的合照放上社群媒體,結果被網友罵翻,原來是因為她坐在總統座椅上,兩大領袖反倒站在她兩旁。伊凡卡前一天還出席白宮會議,坐在杜魯多身旁成為焦點。

美國第一千金又被罵了!就是這張照片引發網友論戰,美、加兩大領袖齊聚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而伊凡卡竟然坐在2人中間的總統大位!

 

網路新聞:「照片引發的反應很兩極,有人推文寫天啊!這個政府有多少天是帶女兒上班日?也有人說妳在白宮沒有業務,我們國家不是家族企業,這裡不是伊拉克!」

網友砲轟川普女兒行為失當,靠老爸的權勢佔盡好處,但也有人稱讚伊凡卡是所有女性的典範,甚至反譏希拉蕊無法坐在那裡,事實上在她之前,也有一名小男童曾經坐上這個座椅和歐巴馬互動。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謝謝大家來這裡,期待聽見大家的意見。」
 

伊凡卡還和川普一起參與政策圓桌會議,甚至坐在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旁邊,討論如何協助女性應對職場上的挑戰,不過她的品牌卻一再面臨杯葛命運,包括大型零售百貨西爾斯和凱馬特,也以銷售下滑為由將商品下架。

網路新聞片段:「沒人想坐川普女兒旁邊,是真的嗎?」

川普另一個女兒蒂芬妮,出席紐約時裝周,也傳出沒人想坐她旁邊看秀,有時尚編輯上傳照片到推特,可以發現在某一場秀,蒂芬妮的左邊是個空位,川普上任後,他家人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圖/Ivanka Trump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伊凡卡#川普#時裝周#白宮會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25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