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帶溵等3人尚未牛棚 韓國隊取消1場熱身賽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5:40
韓國帥哥投手李帶溵預訂17日首次牛棚練投。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帥哥投手李帶溵預訂17日首次牛棚練投。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韓國隊身為A組地主,目前在日本沖繩集訓,15日傳出戰力不利訊息,監督金寅植與教練團確認李帶溵、林昌勇與林廷宇等3名投手尚未牛棚練投,擔心投手負擔過重,取消21日與韓國職棒(KBO)LG雙子二軍比賽。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韓國隊監督金寅植告訴韓媒,「昨天(14日)跟教練團開會,決定取消1場交流戰。」主要是要保護投手群,「現在投手群要打3場交流賽,應該是有點負擔。」

 
 
韓國隊原定19日與讀賣巨人交手、21日打LG二軍、22遭遇橫濱DeNA,取消與LG二軍比賽後,在沖繩只打兩場比賽,這也顯示韓國隊投手群調整狀況未如預期。
 
終結者吳昇桓在美國參加大聯盟(MLB)春訓,韓國隊在沖繩集訓有12名投手,其中李帶溵、林昌勇與林廷宇尚未進入牛棚練投。
 
預訂是先發投手之一的李帶溵17日將首次練投,牛棚林昌勇與林廷宇則還需要一些時間,考量到3場交流賽只能用9名投手,韓國隊因此取消1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帶溵#林昌勇#林廷宇#金寅植#韓國隊#WBC#LG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5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