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伯斯逝世/追憶賈伯斯! 悠揚歌聲、趣事分享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25 12:36

蘋果前創辦人賈伯斯過世後,當時蘋果在19日舉行的追思會,並沒有對外公開,不過現在網路上,已經出現剪輯影片,讓全球的蘋果粉絲,能夠一起懷念賈伯斯;由於他生前熱愛音樂,蘋果也請來賈伯斯很喜歡的爵士歌手諾拉瓊絲,還有英國酷玩樂團到場表演。

熱烈的掌聲,歡迎蘋果執行長庫克上台,19日這一天,蘋果員工聚集在總部的露天劇場,舉行創辦人賈伯斯的追思會,賈伯斯的太太也出席,一起懷念賈伯斯。蘋果執行長庫克:「他對我說的最後忠告,也是給大家的忠告,那就是,不要問,如果是賈伯斯會怎麼做,只管去做對的事。」

賈伯斯希望當他走的時候,大家不要揣測未來的商品,賈伯斯會怎麼做,而是自己發想、自己創新;賈伯斯這幾年不眠不休,為蘋果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熱賣的商品,靠得就是跟同事腦力激盪,iPhone 4S裡面的Siri語音系統,一開始研發的時候,賈伯斯也對Siri很好奇。

蘋果董事比爾:「(賈伯斯問)你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Siri回答說,他們還沒有給我一個性別。」

女歌手諾拉瓊絲,還有英國酷玩樂團也到場表演,向賈伯斯致意。歌手諾拉瓊絲:「永保赤子之心。」

這場追思會舉行時,蘋果不對外公開,剪輯後才放在官網上,讓蘋果粉絲可以透過這段影片,還有剛上市的賈伯斯自傳,一起懷念蘋果巨人。會場上也播放了一段從未曝光的賈伯斯獨白,裡面的兩句話,恐怕對賈伯斯人生,下了最好的定義。

賈伯斯獨白:「因為當人們相信,他們夠瘋狂,可以改變世界,他們就改變了世界。」

◎翻拍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賈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22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