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系美妝保養品2月喊漲 最高19%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日系彩妝保養品牌,農曆年後要漲價了,因應製造成本增加,部份廠商2月1日起調漲幅度最高達19%,讓民眾大喊吃不消,為了不想傷荷包,只能等週年慶檔期撿便宜,囤積商品。

週年慶期間,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總是擠滿人潮,大家都想搶便宜,囤積商品,就是因為化妝品、保養品老是在漲價,就連很受消費者歡迎的日系彩妝保養品,2月1日起也要漲價了,佳麗寶旗下LUNASOL系列的粉霜,從1680元漲到2000元,修飾乳也漲了1000元,漲幅從7.7%到19%,另外像是艾倫比亞的化妝水,也從2900元漲到3190元,漲幅大約10%,而找來湯唯代言的這款商品也微幅調漲。

保養品廣告:「沒有化妝品,女人也可以很美。」

包括了青春露、面膜以及化妝水等漲幅5.6%到6.5%。日系保養品公關謝小姐:「品牌的定價,是根據市調、研發、運輸、人力等等,綜合成本因素做調整。」

民眾:「大家如果喜歡的話,我覺得價格還是不要漲得太多。」

民眾:「還是要忍受啊,但是我只好找特價的時候,或者是週年慶、母親節,特價的時候去買。」

保養品廠商表示因應製造成本增加,才會做價格調漲,但對民眾來說,這類日常消耗品還是有一定需求量,漲幅不大,勉強能縮緊荷包接受,但面對這一波日系保養品年後調漲,愛美女性如果不想傷荷包,或許還是得等週年慶再下手,比較划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13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