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又廷吻楊冪:除圓圓外每個女都是男的


發佈時間:2017/02/15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4:1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趙又廷在大陸電視劇裡與楊冪有深情款款的吻戲,他說,不知為什麼,跟自己合作過的人除了自己老婆之外,「每個女的都是男的,子姍是男的,小冪是男的,baby也是男的,真的都是。」

趙又廷在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與大陸藝人楊冪分別飾演九重天太子夜華、青丘帝姬白淺,詮釋兩人三生愛恨、三世糾葛的故事。因此,趙又廷與楊冪戲裡有深情款款的吻戲和酥到炸的床戲。

 

他接受大陸搜狐娛樂獨家專訪,被問到演吻戲會不會先向太太高圓圓報備時說,太太也是演員,兩人若聊到就會報備,也不會很刻意,而且高圓圓很大方,不太在意這些呢。

談到和楊冪的一場滾床單戲碼,趙又廷直呼台詞太肉麻,其中有一句台詞是「你不要怕,會有一點疼」,趙又廷說,「瞬間遭受到100萬點暴擊傷害,我真的演不下去,自己把它刪了。」

與楊冪演情侶,趙又廷自認為「CP(指角色之間的戀愛關係)感很足的」。
 

不過,他馬上補充說明,「我不知道為什麼,因為跟我合作過的人除了自己老婆之外,基本上其他都是男的,每一個都是男的,小冪也是男的,所以我們倆就很兄弟、很哥兒們,什麼都聊。」

當被問到是否因為結婚了,就把其他的女演員都看成是「男人」?趙又廷說,「真的,不開玩笑,每個女的都是男的,(楊)子姍是男的,小冪(楊冪)是男的,baby(Angelababy,楊穎)也是男的,真的都是。」(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又廷#楊冪#吻戲#高圓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76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