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凡卡坐總統大位 網轟:滾下那張椅子!


發佈時間:2017/02/1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3:04
圖/翻攝自《Dailymail》
圖/翻攝自《Dailymail》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今天把她端坐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總統大位,老爸川普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分站兩旁的照片放上推特,惹來網友公憤說:「饒了我吧!這是裙帶關係的最壞示範。」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伊凡卡(Ivanka)昨天首次參加白宮政策會議,和杜魯道(Justin Trudeau)及川普(Donald Trump)討論協助女性在商界出頭的新任務小組。

 

她推文說:「和兩位世界領導人好好討論了女性在這張桌子有一席之地的重要性!」伊凡卡並附上自己端坐辦公桌前,和川普與杜魯道的合照。

社群媒體對此議論紛紛,有人認為,這種舉動「失禮」、「不當」;但也有人認為,這張照片預告了讓人樂見的消息。

照片分享網站IG上有人不客氣地說:「饒了我吧!這是裙帶關係的最壞示範。不好意思,我覺得這張照片好沒品味。這不是『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節目,這裡是白宮。」
 

另一人在IG上附和說:「沒品味,妳需要公關或禮儀專家。除了總統,沒人能坐那張椅子。」

有人更直接地要伊凡卡「滾下那張椅子!!」還有人甚至拿她和北韓任人唯親的獨裁者金正恩相比,批她是「金正伊凡卡2020」(Kim Jung Ivanka 2020)。

許多IG和推特用戶對照片頗有微詞,認為以伊凡卡的身份,根本不夠格和外國領袖見面,「有資格去那場會議的女性還有很多」。

Catherine說:「她不應該坐那張椅子,尤其總統與到訪元首拍官方照片時。總統、橢圓形辦公室和白宮在川普治下變得好沒格調。」

但也有人樂見伊凡卡有朝一日憑一己之力坐上那張椅子。

「超愛這照片的!我也會投妳出來當第一位女總統。」

SaguaroJack則說:「廢言一堆。她年紀能當總統了,她還比在現實世界從沒幹過什麼大事的歐巴馬夠格。」
 

還有酸民很跳tone,不忘提起希拉蕊‧柯林頓一家。Sneakypete說:「最棒的是希拉蕊永遠不會坐上那張椅子!!!」

Rross150說:「(和前總統柯林頓傳緋聞的白宮實習生)呂茵斯基(Monica Lewinsky)說:『我坐過那裡。』」

伊凡卡昨天出席川普與杜魯道在白宮內閣會議廳(Cabinet Room),和美、加兩國女性企業家的會談,當時她坐在杜魯道身邊的合照也成為各界注目焦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一千金#伊凡卡#白宮#總統座椅#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37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