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蝶戀花遭勒令停業 民眾湧旅行社急退費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3:58

蝶戀花旅行社遭到觀光局勒令停業,根據旅行社網頁行程計算到2月底,一日遊就高達135團,旅客就抱怨都沒有接到電話通知退費,還得親自走一遭處理後續。


 

按電鈴苦等好久,終於才有人下來接應,蝶戀花旅行社因翻車事故,遭觀光局勒令停業,民眾急跳腳要退費,高齡老夫婦還得親自跑一趟。20日原本要到武陵賞櫻,同行6個人,訂金全退拿回3千,另一位楊小姐和朋友2個人同樣要到武陵,現在也只好退費處理。

記者:「那時候花了多少錢?」蝶戀花退費民眾:「沒有,是先付訂金。」

記者:「訂金付多少?」蝶戀花退費民眾:「一個人500元,不過他們的車確實比較老舊。」
 

以蝶戀花被勒令停業後14日到2月底算下來,一日遊有135團,現在通通得取消,二日遊多日遊,離島佔比雖小,還是有人受到影響,像賴先生原本要和親戚到阿里山2日遊,5個人現在都得全退。

蝶戀花退費民眾:「我是看網路上他們有個快速訊息,昨天又看了本月的行程都退了,今天早上就自動來辦。」

蝶戀花熟客:「報別的了啊,報別團了啊,蝶戀花是便宜啦,行程又多啦,大概搭差不多100次以上。」

國旅每年上看1億人次,平均1個月散客加團客有800萬多人,依蝶戀花出團數,1個月至少承接1萬5千人次,在國內市場雖然佔不到1%,但知名度頗高。

公路總局局長陳彥伯:「我們去查核的時候發現他們有問題,那當然還是要依照相關的規定來做處理。」

勒令停業期間,蝶戀花不只要面對退費問題,員工薪水給付是否面臨失業,還有諸多問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蝶戀花旅行社#停業#退費#遊覽車#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73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