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男猝死大馬機場 疑遭女特務毒殺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6: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流亡海外的親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遇害,馬來西亞當局證實金正男在機場送醫途中死亡,但確切死因要等待驗屍後才能判定,而疑似有行凶女特務的監視器畫面已經曝光。


 

身材壯碩魁梧,輪廓五官都神似北韓領導人,他就是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才45歲,沒想到卻突然傳出在異鄉身亡。 

CNN主播:「警察局長告訴CNN,他在機場向某個櫃臺尋求協助,因為他身體不舒服,後來打電話叫救護車,但他在送醫途中死亡,死者曾說感覺有人從後面抓住他的臉,讓他頭暈目眩。」

金正男的死因眾說紛紜,有消息指出有人用沾有液體的布摀住臉部,也有人說他是被不明液體噴灑,甚至可能遭毒針刺殺,最新監視器影像曝光,拍到女子身影,疑似就是行凶的女特務。
 

民眾:「本是同根生,雖然體制不一樣,還是不應該發生這樣的事,就算是北韓人民也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

長年流亡海外的金正男以愛玩的形象出名,雖然曾被視為北韓金氏王朝的繼任人選,但後來金正恩被指定為接班人,暗殺計畫早就傳出多年。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這次很可能是為了阻止他逃亡南韓,而被北韓當局痛下毒手,當局將進行驗屍,調查釐清真正的死因。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金正男#遇害#女特務#暗殺#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50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