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跑給警追!遭攔截還衝撞 警開槍制止

記者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09:17

都已經警告再警告,千萬不要酒駕!這位仁兄真的很大膽,喝酒開車看到巡邏員警心虛就逃,遭到追捕攔截後還衝撞警察,擔心同仁有危險,其他員警朝嫌犯車身開了一槍。最後嫌犯是自己撞上柱子,才終於停了下來。


 

超商外水泥柱,硬是被黑色轎車撞出個大破洞,但怪了,除了撞擊點外,包括左右兩側都有長長刮痕、板金凹陷,一旁警車是為了處理這起交通意外嗎?不是!打從一開始,他就已經跑給警察伯伯追!

目擊民眾:「喝醉的啦,差點撞到我,一直追,追到這邊,又從那邊追到這邊,想從這邊轉彎,沒有彎過去才會撞到,開一槍打引擎蓋,不知道打到哪邊去。」

轎車右前側一個清楚彈孔,14日晚間11點多黑色轎車經過深坑老街,看到員警就直接迴轉,警方一看不對,追!結果到埔新街口用警車阻擋對方,黑色轎車卻還是繼續衝撞。
 

深坑分駐所長洪浩華:「因為他已經把我有點類似擦撞傷,而且還加速想要逃逸,然後我用警棍打破他的車窗,但是他還是一樣不停,那同仁在比較危急的情況,對他的輪胎開了一槍。」

被開一槍繼續跑,不到700公尺自己失控,撞向超商前柱子。有詐欺前科的45歲邱姓男子這麼怕被抓,原來他酒測值高達0.71毫克,如今酒駕公共危險罪之外,再送妨害公務,還得賠償逃跑途中擦撞的4輛轎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逃逸#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95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