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2女特工毒針刺殺 金正男馬國機場送命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6: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13日上午9點多,傳出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國際機場,遭到2名女特工用毒針刺殺,金正男在送醫途中不治,而2名女嫌犯則是跳上計程車逃逸不見蹤影,馬來西亞官方晚間證實,金正男在機場遇害,送醫途中不治身亡,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死因。


 

南韓電視台主播:「剛剛收到的消息,金正日的長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以毒針殺死,消息被證實了。」

南韓電視台主播以快報方式,報導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遭到毒針刺殺。

南韓電視台記者:「2名女性嫌犯行兇後,搭乘計程車逃跑。」
 

根據報導,金正男13日上午9點多,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國際機場,遭到2名女特工毒殺後在送醫途中不治,而對方則是當場跳上計程車逃離現場,目前相關單位已經正在追捕中。事實上金正男是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早在金正恩接班前,一度被視為接班人選之一,但他生活任性,2001年還曾持假護照前往日本,要到東京迪士尼樂園遊玩,沒想到闖關失敗遭到遣返,讓金正日顏面大失,之後不但逐漸失寵,還往返大陸跟澳門之間,也被美國情報單位認為是為了洗錢,而就在金正恩上台後,他就一直流亡海外,早期在大陸經商,這幾年則是在馬來西亞跟新加坡之間往返,但仍被金正恩視為眼中釘,2013年金正恩處決姑丈張成澤後,就有人預測下一位被除掉的親人,應該就是金正男。

日本電視台主播:「根據南韓的媒體報導,已故金正日總書記的長男金正男,13日中午前被殺害在馬來西亞的機場。」

除了南韓媒體,日本電視台也報導了金正男遭刺殺的相關新聞,雖然南韓外交部及北韓媒體仍尚未證實,但金正恩刺殺傳言早就甚囂塵上,如今隨著金正男去世的消息傳出,對北韓政權會起什麼樣的變化,也讓周邊國家不敢大意,緊盯著北韓內部的一舉一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正恩#金正男#暗殺#特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456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