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發現四不像生物 貌如袋鼠步行如貓


發佈時間:2017/02/14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22:39

澳洲是熱門的觀光景點,除了風景優美,還有很多獨特的動物,是別的地方看不到的。除了袋熊、袋鼠外,澳洲還有一種神祕生物叫「袋獅」,叫聲很像女人在慘叫,另外最進又有人拍到一種四不像,長相像袋鼠、走起來卻又像貓。


 

一提到澳洲的動物,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不是蹦蹦跳的袋鼠,要不然就是模樣可愛的無尾熊,澳洲物種的演化,跟其他大陸很不一樣,有許多稀奇古怪的動植物,只有在這裡才看得到,最近澳洲有一名男子就在叢林裡拍到一隻很像貓、又很像袋鼠的四不像生物,可以看到牠長得雖然像袋鼠,但走起路來的樣子,卻跟貓一樣躡手躡腳,讓人摸不清牠到底是什麼動物。

澳洲是有袋類動物的大本營,袋鼠、袋熊到兇猛的肉食性動物袋獅,通通有!不過照理來說袋獅早已絕種,但最近幾年,還是有很多人在澳洲看到類似袋獅的不明動物。

目擊民眾派特:「牠的聲音聽起來像是有女人被殺了,一種咆哮的尖叫。」
 

派特在郊區成立流浪狗之家,有一天她收養的狗,在戶外玩耍了15分鐘後,卻莫名地消失了。

怪貓介紹影片:「她找遍了所有地區,但不曉得當時已經被大貓抓走了。」

遍尋不著狗狗的派特非常焦急,最後在前門發現被咬得奄奄一息的愛犬。

獸醫:「牠右邊喉嚨被嚴重撕裂,脊椎骨這邊有看到2個咬痕,從氣管四周的齒痕來看,應該是從這個方向被咬,直接把這塊東西咬起來,咬牠的生物,嘴巴一定有張開到某種程度的大小。」

當地居民跟獵人組隊,在深夜進入森林抓怪,但一無所獲,而且過沒多久,馬上就出現另一個受害者。

影片旁白:「另一個神秘大貓的受害者,是幼小的駱駝。」

駱駝主人認為,那些咬死動物的怪貓,一定是看到小駱駝生下後,慢慢移居到附近,準備發動攻擊,可憐的小駱駝頭不見五官,身體中段被啃食到只剩脊椎骨,農場主人誓言要活抓這頭怪貓,可惜不管是要活捉還是獵殺,這隻行蹤如幽靈的怪貓,怎麼抓就是抓不到。
 

影片旁白:「從人口稠密的南部地區,到西北部偏遠地區,很多人都表示他們看過謎樣的大貓。」

當你想找牠的時候,牠躲在暗處,當你沒有防備的時候,牠突然出現在你身邊。

目擊者:「我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覺得有人在盯著我看,我轉過身往上方看,一隻黑色的大貓正看著我,牠那對美麗黃色眼睛正朝我往下看。」

雖然有很多澳洲西半部的民眾表示,曾看到這個很像獵豹的怪貓,,但政府單位在證據出來前,不敢斷然下結論。

澳洲動物保育局人員Hagen:「官方對大貓的立場,是目前沒有證據顯示,他們出現在澳洲西部,我的確有看過一種巨大的動物,而且是我無法解釋的那種。」
 

懷疑論者認為,說曾看過大貓的,通常都只是一般普通民眾,但後來就連澳洲的田徑奧運金牌選手暨科學家,雪莉達勒亨提也表示她曾親眼看過大貓。

奧運金牌選手達勒亨提:「牠匍匐的樣子像是美洲獅,也有點像美洲豹或類似的動物,牠的行為跟我先前看過的物種都不一樣。」

近年來各種對環境的開發與破壞,似乎已讓原本住在森林裡的動物,開始往人類居住的地區發展。

影片旁白:「很多偏遠地區都有人目擊,甚至在澳洲西半邊有人說,大貓會不會從攻擊動物轉攻擊人類,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未來這些神秘生物會默默消失在地球,還是真的會把主要攻擊目標轉向人類,恐怕是動物學家下一個得好好研究的問題了。

圖/YouTube Thylacole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大貓#袋獅#四不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8

0.1904

0.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