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要名譽賠償 司機性侵韓女求刑15年

記者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22:10

上個月14日詹姓計程車司機,涉嫌對韓國女遊客下藥性侵,檢方今天偵結起訴,檢察官認為司機犯案後,面對韓國女子質問還要對方不要亂講,否則要求名譽損失賠償,毫無悔意,嚴重影響台灣觀光形象,具體求刑15年,由於司機只坦承下藥否認性侵,法院認為被告有逃亡之虞,裁定繼續羈押。


 

不到一個月,涉嫌性侵韓國女觀光客的詹姓司機遭檢方起訴,由於還有其他案件等待調查,而且嫌犯只坦承下藥否認性侵,法院認為他觸犯重罪有逃亡之虞,裁定繼續羈押。上個月14日,來台旅遊的3名韓國女大生,因為在網路求救,希望有懂韓文的人可以協助她們報警,性侵案件才因此曝光。

檢方調查司機定期都會去醫院,拿含有FM2成分的安眠藥,他在案發前趁女遊客不注意時,偷偷用打火機將藥磨成粉,再加入飲料罐,讓3人在金瓜石喝下肚,當初由於覺得味道不對,其中一人比較清醒,被司機叫下車,獨自在士林夜市逛街,嫌犯趁這個時機,把另外2人載到附近偏遠的街道,撫摸被害人並且以手指性侵得逞,直到被害人回飯店甦醒,覺得過程疑點很多,才透過自助旅遊網站尋求幫忙。

檢方說詹姓男子犯案後,面對女觀光客的質疑,不但推卸責任,還要他們別亂講,否則要提出名譽損失賠償,嚴重影響台灣旅遊形象,具體求刑15年,案件爆發後,曾經被載過的韓國女遊客,紛紛也跟韓國警方報案,聲稱也碰到類似情況,檢方將持續以『他』字案擴大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藥#性侵#觀光#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451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