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BC開打只剩半個月 林昌勇還沒進牛棚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9:23
2009年WBC決賽林昌勇對決鈴木一朗,堪稱經典之作。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9年WBC決賽林昌勇對決鈴木一朗,堪稱經典之作。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開打只剩半個月,在沖繩具志川球場集訓的韓國隊,14日包括梁玹種、禹奎珉等人進牛棚練投,監督金寅植坦言集訓最擔心投手調整狀況,還有3名投手春訓至今尚未進牛棚練投,包括40歲老將林昌勇。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金寅植今天在球場簡單看過打擊訓練後,走進牛棚區看投手練投,共有6名投手包括梁玹種、禹奎珉、沈昌珉、張施皖、元鐘玄與朴熙洙進牛棚練投不到50球。

 
 
主戰先發左投梁玹種調整速度相當快,剛2月就已經投了4次牛棚,比平常春訓快1個月,金寅植隊投手群調整整體算滿意。
 
但,韓國隊陣中目前還有3人尚未進牛棚,就是李帶溵、林昌勇與LG雙子終結者林廷宇,李帶溵剛服完4星期軍事基礎訓練,體能還在調整階段,在沖繩3場交流賽,這3名投手恐怕還無法實戰登板。
 
韓媒《日刊SPORTS》則報導,林昌勇是韓國隊史上首位40歲國家隊選手,跟目前陣中年紀最輕的內野手金河成相差近20歲。
 
 
林昌勇表示,身體狀況不錯,畢竟還是有年紀了,狀況要快速調整不容易,節奏還是慢慢來比較好。林昌勇也說,現在韓國隊後輩投手水準不錯,他應該角色不算太吃重,自認擔任「配角」、助攻的角色。
 
林昌勇上次披上韓國隊戰袍是2009年WBC,韓國與日本在決賽廝殺到延長賽10局雙方平手局面,林昌勇不顧金寅植反對、執意對決鈴木一朗被擊出超前分安打,成為亞洲棒球史上經典對決場面。
 
林昌勇說,「WBC有很多好的記憶,只有一個畫面有遺憾,希望這次比賽能擺脫遺憾,跟後輩一起用好的投球為國家隊盡力。」
(畫面取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昌勇#李帶溵#林廷宇#韓國隊#WBC#金寅植#鈴木一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90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