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kia強勢回歸 向不死神機3310致敬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19: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性動通訊大會MWC將在本月底登場,傳出Nokia將強勢回歸,一口氣推出4支新手機,其中最受矚目的Nokia3,號稱會有堅固設計、以及長時間的電池續航力,就是向不死神機3310致敬。


 

測試網友:「喔不會吧!但是它還可以運作!」

用鐵鎚重重一敲,手機沒壞還能正常使用,還記得它嗎?號稱不死神機的Nokia3310,現在即將有接班人!

新聞報導:「Nokia將會在2017年的MWC,從2月27到3月2日主持一個發表會,他們屆時將會分享下一代智慧手機的細節。」
 

傳出Nokia將在這個月底,全球性動通訊大會MWC上,一口氣發表4款新機,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新機Nokia3,是Nokia3310的全新版本,Nokia3310是2千年推出的GSM雙頻手機,也是史上最暢銷的手機之一,至今累積銷售量超過1.3億支,3310出了名的堅固耐用,還傳出多次幫使用者擋子彈的新聞,因此成為許多網友心目中的不死神機;現代版的Nokia3預計會有堅固設計,以及長時間的電池續航力,預估售價約150美元,折合約5000台幣。

Nokia也公布另一支新機Nokia8的預告片段,預計配備5.7吋螢幕超薄邊框,採用德國蔡司認證鏡頭,歸類在旗下高階產品線,強勢回歸手機市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3310#MWC#Nok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40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