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蝶戀花遊覽車事故 常客感意外先退費


發佈時間:2017/02/1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7:22
圖/TVBS
圖/TVBS

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賞櫻團昨天發生遊覽車事故,今天部分已報名行程的民眾趕來退費,有常客表示,每次參加幾乎都是滿團,玩得也不錯,沒想到會出意外。

台北市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農場一日遊賞櫻團,昨天在國道5號發生遊覽車翻覆事故,造成重大傷亡,引發社會關注。

 

今天上午開始,大批媒體就守候在旅行社樓下,但旅行社相關負責人一直未出現,留在辦公室的旅行社人員也不願受訪,但有數名民眾趕到旅行社要求退費,按門鈴後,由旅行社人員開門,上樓辦理退費。

從事服務業的戴小姐表示,自己在附近工作,參加蝶戀花旅行社的行程已有5、6次,每次出團都坐滿,旅客以長者居多,前幾天她才剛訂賞櫻團的行程,看到新聞後,才趕快跑來退費。

戴小姐指出,之前參加行程,覺得玩得很不錯,還跟其他人推薦,看到這次事故,她也覺得很意外,不曉得是人為還是車子有問題,短時間內她應該不會參加國旅團,但也坦言,過一段時間後,大家都淡忘這起事故,相信又有一堆人去國旅。
 

另一名完成退費的旅客表示,看到新聞後,難免有點害怕,因此才來要求退費,但旅行社人員退費態度不錯。(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翻車#遊覽車#國道五號#翻覆#賞櫻團#蝶戀花旅行社#武嶺農場賞櫻團#罹難#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607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