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爾蓋茲開微信帳號 小秀中文千萬人讚


發佈時間:2017/02/14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7: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大陸的微信開設了個人帳號,還特地用中文錄製了一段問候影片,這一段影片才上傳不到3天,就已經獲得了數千萬個讚,比爾蓋茲過去曾透露過,很佩服臉書創辦人祖克柏能自學中文,現在也有機會小露一手。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你好!」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特地用中文打招呼,為的就是要宣傳,比爾蓋茲現在也有微信帳號了!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歡迎來我的微信公眾號。」
 

用生澀的中文來和大陸網友打招呼,由於Facebook、Twitter等社群網站遭大陸禁用,比爾蓋茲乾脆利用微信平台,來分享自己看到的人事物,也多了一個互動管道,不過這並不是比爾蓋茲第一次公開說中文。

百度創辦人李彥宏vs.比爾蓋茲(2011/6/11):「被吸菸被吸菸,我不幹我不幹!」

6年多前,比爾蓋茲和百度創辦人,一起參加反二手菸活動,也曾現場跟著念,他更曾在和網友對談時表示,自己不會說任何外國語言,覺得很笨,而他就非常羨慕臉書的創辦人祖克柏。

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大家好新年快樂!今年能和Max一起慶祝新年,我和Priscilla非常興奮!」

不只是用中文拜年,學中文超過5年的祖克柏,已經能用中文演講、對話。

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我的中文很糟糕,但我在學習中文。」

光是這一點就讓比爾蓋茲很佩服,現在比爾蓋茲開始用微信,或許未來也能看到兩人的中文大P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爾蓋茲#微信#祖克柏#中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917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