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比男高!2佳麗控性侵 牙醫不起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5 0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向週刊爆料,吳宗憲伸鹹豬手的張姓城市小姐,今年3月再向媒體指控,自己和同樣也是選美佳麗的朋友,遭到擔任牙醫師的前男友性侵,女子抵抗還和對方發生激烈拉扯;但檢察官調查發現,這2名佳麗的身高比楊姓醫師高大許多,其中張姓女子還曾奪得女子摔角表演賽冠軍,如果發生衝突,不太可能沒留下傷痕,認為控訴證據不合理,將楊姓牙醫師不起訴處分。

2名城市小姐選拔佳麗,聯手指控遭一名牙醫師性侵,原以為是一樁杏壇醜聞,但現在卻傳出內幕不單純!

曾獲選2007年城市小姐的張姓女子,向週刊指控,今年3月帶著曾經交往的楊姓牙醫師,到另一名潘姓佳麗工作的咖啡廳,喝酒吃消夜,沒想到楊姓牙醫師喝醉之後,在廁所性侵潘姓女子得逞,她挺身制止遭到性侵,還因此和對方發生肢體衝突。

而去年7月,她也曾向週刊爆料,遭吳宗憲性騷擾。藝人吳宗憲(99.07.16):「這個世界已經變這樣啦,想要成名,就無所不用其極。」

當時吳宗憲嚴厲否認,而被指控的牙醫師也透過律師表示,自己反被勒索5萬和解費,根本是遭到仙人跳。

而檢察官調查,2名佳麗的身高分別是170和165公分,其實比牙醫師高出許多,尤其張姓女子還曾經得過摔角表演賽的冠軍,如果和牙醫師激烈衝突,不太可能毫髮無傷,加上其中一名女子還傳示愛簡訊給牙醫師,明顯與常情不符,因此將楊姓牙醫師不起訴處分。

◎畫面翻攝網路、時報周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53

0.2306